某鬼君君君君君

OOC的小段子之表白

倾盆大雨中,两个人互相追逐着,后面的人戴着面具,而前面的人一半脸是黑色的,在他们两个都淋成落汤鸡之后,后面的人终于追到了。

“我喜欢你!我爱你!”网中人不顾自己脸上流下的雨水,握着南宫恨的手,说出了隐藏已久的爱意。

南宫恨一愣,然后扑进了网中人的怀里,眼泪水和雨水混在一起,他边用拳头轻轻地砸着网中人的胸口,边哭道:“你为什么不早说!我差点把孩子打了。”

“我以为你不喜欢我。”

“不喜欢你怎么会和你上床。”南宫恨抚摸着小腹,感受到里面小小的生命,又是一顿哭,“你好怀,你好讨厌!”

“都是我不好,都是我的错!”网中人也含泪,更紧地抱住了南宫恨,“我不得好死。”

“我不要你死!你要活着补偿我。”

“补偿多少?”

“一生一世!”


评论(6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