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鬼君君君君君

【仙流】领养的

设定:伪造的血缘关系。


“你已经怀疑了,我们就不瞒你了,你的确是收养的。”

仙道彰坐在对面完全没有惊讶,他看过父母的结婚证,只比自己的生日早一个多月,而且婚礼照片上母亲身材纤细娇小,怎么也不像要生孩子了。以前仙道彰还小,父母能用送子鸟糊弄过去,现在却是瞒不住了。

“没事的,爸妈还是我爸妈,这不会有任何改变。”

母亲轻轻擦拭眼泪,父亲将手放在她的膝头,继续对仙道彰说:“你如果想去找亲生父母,我们能帮的都会帮。”

“我要读书打篮球钓鱼,还有很多事要做,没空去找他们,我们一家三口在一起就很好了。”仙道彰突然想到自己的恋情,“那么流川枫?”

流川枫是对手也是朋友,仙道彰在家族会议上遇到在流川枫,对方在熟睡中,连t恤上翻露出腹肌都不知道,仙道彰欣赏到会议结束,之后为他盖上自己的衣服并决定负责。当时以为是隔了两代的表弟,反正男的不生小孩,仙道彰出手必得,靠脸和球技很容易追到了流川枫。

“他和你没有血缘关系,你是想要他的电脑吗?明天我带你去买台比他好的。”父亲立下保证。

更为细心和也仙道彰相处更多的母亲却从他脸上看出了什么,“小枫家里最近在闹,说是谈恋爱找个了男生,大一岁,难道是你?”

总是要摊牌的,仙道彰想要不要是现在?

但是父亲从坐着的姿势一跃而起,飞速从鞋柜旁拿了一米多长的鞋拔子,“那是你表弟!你也下得去手!他们说他身上一塌糊涂啊!”

“那是夸张了!我没有做到那种地步,”仙道彰为自己辩解,心想流川枫真是不会遮掩,“我们不是没有血缘关系吗!”

“你今天才知道没有血缘关系,在那之前,他依然是你亲表弟,含义就是有血缘关系。”父亲有点无理取闹了。

母亲在仙道彰和父亲的两种逻辑中迷茫,虽然说不出谁有理,还是拉住了杀伤性更强的父亲,“算了算了,就当亲上加亲。”

父亲一扔鞋拔子,道:“你是没事情,我以后怎么在亲戚面前做人。”

其实仙道彰已经看出父亲不打算打孩子了,母亲还是拉着他的手,说话却是对仙道彰说的“你爸肯定还要气一会儿,你先出去避避,走大门别老是走窗户。”

仙道彰觉得这个安排可以,他刚刚传呼机问了流川枫的位置,这就去找他。

其实爱走窗台这点,还是跟着流川枫学的。


大兔子收养小兔子,结果小兔子长大把窝边最美味的草挑着吃了。


END

评论(9)

热度(10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