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鬼君君君君君

【网恨】 OOC小段子之湖中神妓

在遥远的彼方,有一个传说,传说中有一把圣剑,看守圣剑的是一名神妓,只有让神妓满足的人才能得到圣剑。

网中人是一个大魔王,他听到了传说,为了不让勇者得到圣剑,他决定自己去湖边,满足那个神妓的需求。

飞了三天三夜,网中人终于是来到了预言中的湖边,刚刚落地,便看到一个身影泡在水中,网中人走进了些,看清那人一半黑皮一半白皮,正哼着歌泡水。

“打扰一下。”网中人出声。

“啊!”听到陌生人的声音,那人惊呼着站起身,他身上还穿着黑白相间的背心和五分裤,关键部位完全看不见,但是瞧他脸上表情却像是全裸被人看到了一样。

那人飞快地拿了一块毯子把自己严严实实地盖住了,怒骂道:“你怎么不敲门,我衣服都没有穿好。”

这里有门可以敲吗!网中人心里吐槽,但是面子上还是装得很恭敬,问:“请问神妓在哪里?”为了“睡服”神妓,网中人之前服了不少男子壮阳的药物,掐着时间算来,也差不多是药性发作的时候了,他必须赶紧见到神妓。

“我就是。”黑白的人老实地回答。

“什么?!”

“我是神妓啊!”

“我以为神妓是女的,而且要满足你的需求,你的需求难道不是…….”

“当然不是啦!”黑白脸的人白色的部分泛起了粉红,看起来他不是第一次被人误会了,为了掩饰,他装模作样地用毯子擦拭着湿漉漉的秀发“我的需求是找个势均力敌的好对手。”

原来如此,原来神妓不是想要马赛克,网中人回忆神妓在薄毯下结实的肌肉,心想怪不得没有人拿到过剑,但是时间已经不容许他想更多了。

“我中了春药,你能不能帮我解?”网中人加快语速说道。

“什么呀!”神妓半是惊讶半是困惑,“谁给你下的药?”

“来不及说那么多了,如果你想看我死就别出手,但凡你有点善心,帮我解药!”

……..

就这样,网中人如愿以偿拿到了圣剑,还带回去一个娇滴滴的食髓知味的神妓南宫恨。

“你好猛哦,我们下次什么时候弄?”

“马上就可以。”网中人把圣剑放在床头,翻身压住了南宫恨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