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鬼君君君君君

【网恨】黑道大佬的大熊猫

网中人是个大佬,有钱有权有势力,出门下雨有小弟在一旁打伞,贼拉风。

为了彰显自己的权利之大,网中人甚至弄了一只大熊猫崽来养,平时放在自己住的房子里,时常去逗弄他玩玩。

如果是古代,网中人是皇帝,熊猫崽是人,那么宠幸的次数已经高上天了吧。

 

第一次见到熊猫崽的时候还在公园里,他趴在地上晒太阳,看上去可爱又毛茸茸的,网中人忍不住伸手去摸他的毛,说时迟那时快,熊猫崽一个抬头,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一口咬住了网中人的手,死死的,打死都不放。

旁边的人说:“还是换一只吧。”

网中人说:“不,我就要他。”

因为熊猫崽死不松口,网中人一只手在他嘴里,另一只单手抱他,回去了。直到拿了一盆奶,熊猫崽才愿意松口。

之后他们两个的磕磕绊绊的同居生活开始了。

 

网中人先是模仿训狗一样训练他,谁知道他完全不吃这一套,往往是网中人在努力做训练动作,熊猫崽抱了一根竹子,满脸鄙夷地瞧着,绝对不肯配合。

后来网中人也就放着他在一边了,大概熊科是比较难训的吧。熊猫崽每天在网中人的床头啃竹子,在网中人的餐厅喝奶,还想打网中人。

但是不训练他不代表对他没有要求,网中人对熊猫崽的要求就是任自己玩,他辛苦处理事务后会回来把熊猫崽当球滚,滚来滚去;或者用竹子和奶逗弄他;在非常空闲的时候,网中人会偷偷取出自己爱好的编织物,不顾熊猫崽的抗议,给他套上嫩粉或嫩绿的小裙子,在裙边上绣上一圈圈的金丝,再打上一个金色的蝴蝶结。

可好看了,网中人这么想。

熊猫崽从网中人手里挣脱,愤怒地冲着网中人挥动前爪。

 

一年匆匆而过,熊猫崽大了一圈,不过离成年熊猫还有一定的距离,于是乎网中人可以继续对熊猫崽为所欲为。

那天有雾,熊猫崽在喝奶,网中人坐在他旁边抽烟,一人一熊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。

网中人弹去烟灰,熊猫崽喝完了奶抬头看他,网中人便摸上熊猫崽的背后,说:“你要是人会有多有趣呀。”

熊猫崽甩掉网中人的手,发出威胁的低吼。

“睥睨天下,桀骜不驯…….你说你要是个人,得是什么样的傲气?”网中人说完抽了最后一口烟,把烟头扔了,“走了,我们回房间去。”

到很久以后,网中人才明白自己那天说了会影响自己下半辈子的话。

 

几日后夜晚回到家,熊猫崽没有热情扑上来殴打网中人,网中人心下存疑,手里握了匕首,不开灯,一步一步往深处去。

是不是有对头来了,顺便杀了熊猫崽?

在卧室里,隐约看到一个人影趴在床上,网中人一边小心埋伏,一边走过去。

那竟然是一个全身皮肤半黑半白的男子,连头发也是对应皮肤的颜色,男子看到网中人,扑上去便是一顿打。

网中人莫名其妙,只知道不能白挨打,便打回去。

你来我往半个小时后,终于打完了。网中人气喘吁吁地问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男子张嘴,只发出吼声,就像被狼养大的狼孩一般,不会说话。

“那我叫你黑白郎君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