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鬼君君君君君

【网恨】这是割草无双游戏但是玩家是草

业界的楷模黑白郎君南宫恨独自研发了一款游戏。

从设计、画图、建模、背景、打斗手感…….都是他一个人做的,一人抵千人万人,甚至还胜于千人万人。只有配音,因为南宫恨不愿意用变声软件,所以找了一群专业的CV来配。

身为同居人的网中人有幸成为此款游戏的第一个试玩者,游戏打开,选择性别,输入名字,捏人物和脸,正式进入游戏。

网中人看过南宫恨的设计稿,知道游戏的大背景是诸神将亡,人类崛起,妖孽四散。勇敢的读书人将踏上旅途挑战天下强者。

还挺带感的。网中人操纵着主角买好武器穿上装备,走出新手村,走进草丛,野生的怪物跳了出来,网中人举起剑砍了怪物一刀,侧身跑离怪物的攻击范围,诱使怪物做出追击,然后再跑上去就是一刀,但是怪物跑得远比网中人想象的要快,相较于主角的速度,怪物简直可以算是瞬移了,网中人看见怪物冲来,感觉举盾防御。

怪物轻轻地摸了他一把,攻击打碎了盾牌,网中人就死了,GAME OVER。

网中人一连串黑人问号,这不是新手村旁边吗?你家门口的怪物强到离谱?南宫恨悠哉悠哉从冰箱里拿了一瓶矿泉水,坐在网中人旁边,边喝冰水边看网中人玩游戏,每当网中人死掉,他便发出满足的笑声“哈哈哈哈哈哈~”。

过分了,你做游戏是为了拿别人耍乐子嘛!网中人一度以为南宫恨做的是个虐杀BOSS的游戏,没想到是小怪虐杀玩家的游戏啊啊啊。

在某些方面,南宫恨绝对是个抖S,最喜欢看别人受苦并痛苦的那种。

磕磕绊绊走出新手村,杀了必要杀的怪物,后面迎接网中人的是复杂的地形和更强大的怪物,强到主角被打一下就死了,而主角的剑打不出怪物多少伤害。网中人会和每个遇见的小怪陷入苦战,更别提成群结队的小怪一拥而上,场面会变得十分血腥。路途又遥远,且容易迷路,在周围一片精神污染中,要顶着压力找出口。

游戏难,道具少,存档点更少,怪物变态,主角身上的盾和没有一样,网中人打了百分之一就放弃了。

“输了?”南宫恨戏谑地挑起一边眉毛。

不是输了,是你的游戏不会赚钱好吗!网中人心想。

 

番外

网中人把手柄递给南宫恨,南宫恨疑惑地挑起一边眉毛。

“你自己做的游戏,你自己试试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,黑白郎君何惧之有。”南宫恨一把接过手柄,开始了游戏。

他没有捏脸,都选择了随机,然后在新手村装备完毕,走了出去,然后草丛里扑出来一个怪物,南宫恨灵巧地操纵人物往一边闪,可没有想到背后还有一只怪,双面夹击中,南宫恨死得很快。

沉默在客厅里蔓延。

网中人憋住了笑。

“这次不算,”南宫恨再次读取了前面的存档,再接再厉。

……..

二十四小时后,南宫恨依然在游戏前努力地通关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