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鬼君君君君君

【网恨】魔王喜欢男人有什么错

网中人的职业是魔王,统领一帮魔,占着一块土地唯我主宰。

本来在男女关系方面,他没有什么特别的取向,没有妃子,也没有男宠,去他们的宫斗,去他的子嗣相斗,统统不存在的。

境内税收程度良好,百姓和魔物分离开来生活,双方都其乐融融的。

为了确保自己的统治,网中人在几个新手村的附近都派了大天王守门,只要有像勇者的人出来,就杀掉他们,把不安的因素掐死在萌芽状态。

一切平和却被一个男人打破了——黑白郎君南宫恨。

南宫恨父母不知是何人,一身皮肤黑板分明,可能这是他被父母抛弃的原因,一个新手村的人在花店门口捡到还在襁褓中的他,一番商量后由村子里的武器师傅养到成年。南宫恨的爱好是找人决斗,把村子里的人都打败后,他开始找路过的旅人打架,旅人都打败后,南宫恨不穿盔甲不穿披风,直接跑到守门的天王面前,要求一战。

然后天王就被他打死了。

网中人得知这个消息,一口茶差点喷出,新手村出来的人竟然能够打死四大天王?!还是个孤儿?这一身男主角配置是怎么回事?!不行,不能放任这个人!

无奈,南宫恨赶路打架速度极快,而网中人的部下过惯了好日子,处理事务的速度也慢。

前天南宫恨过了千年古树,大部队浩浩荡荡赶过去,刚到就发现南宫恨已经跑过了深海迷宫,直奔网中人的地盘,此时网中人的部队却在深海里迷路。

只能自己上了。

网中人换上一身帅气的披风,梳了一个飘逸的发型,在魔城的大门口正式见到了南宫恨,没有多余的介绍。

“你就是黑白郎君南宫恨?”网中人站在高处扫视南宫恨,他是一个人来的,没有带着一般勇者都会集结的同伴,“我以为你会多带几个人来。”

“一个人一样杀你啦,我要用你的失败来当我的快乐!”

互相放话完毕,开打!

从地上打到王城内部,从一楼打到了最高层,再打到天上。

……随后不知怎么就打到chuang上了,两人对发生的事情都表示“尚可”“不赖”

此后,黑白郎君南宫恨成为了网中人的“入幕之宾”,危险程度从“最高”降到了“不需要特别防备。”

事情很美好,忽略半黑半白的肤色,南宫恨是个俊朗的人,网中人和他在一起挺爽的,但是,网中人统驭的地方还没有推广性取向教育,为了不带坏小孩子们而引起父母的集体抗议,网中人只得把和南宫恨的事情藏着掖着。

他给南宫恨开了一条专门的后门,每次见面都是南宫恨先走后门,然后两人狠狠打一架,再干一场爱干的事情。

问题看似解决了,但是网中人有时候还是好想发个牢骚:“凭什么魔王不能喜欢男人?!”

就是嘛,这个地方人类和相差百岁的精灵都可以谈恋爱,为什么魔王一定要喜欢异性呢?


评论(11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