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鬼君君君君君

【网恨】男妃

皇权衰落,各路外臣当道。

网中人就是在这个时候当上了皇帝,他开始实行改革,将散落在各家的势力重新归在帝王手上,如此引起多方不满。

他们虎视眈眈等着网中人和后宫嫔妃生下一个儿子,便废了网中人,改扶幼子上位,然后操纵幼年的孩子使自己重新掌权。

网中人当然不会给他们这个机会,后宫佳丽繁多,但他唯一会宠幸的,是个男妃,名为黑白郎君南宫恨。

男人是不会怀孕的,最多和网中人打架打坏做宫殿什么的,不过这样也好,别人都知道他的实力便免去很多宫斗环节,因为别的女人根本不敢碰南宫恨啊!

 

要说南宫恨的来历,说来话长,那就长话短说。

他某个大将军的后人,三岁起就在宫中当网中人的陪读,等两人都年纪大了,情窦初开,网中人看到他的阴阳脸反而觉得心里塞塞的,有什么堵着的感觉。直到网中人在书房找到了一卷《龙阳秘籍》翻了翻,心下了然,当天便和南宫恨滚到了一起。

他们初尝滋味,又年幼,不懂得隐瞒,天天滚夜夜滚,很快事情传遍了宫中,传遍了朝野。网中人干脆把南宫恨立为妃子,反正他名声已坏,在外面也讨不到老婆,还不如留他在宫中,有吃有玩有打架。

到了现在,南宫恨又有了新的意义,因为他的肚子不会大,比起那些御医推荐服用的避孕药剂,和男人睡更为保险,不是吗?

网中人品茗,身边靠着读书的南宫恨,享受着偶尔的宁静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8)